白纸如墨

更新随缘

凹凸自设

姓名:伊特.雅娜

性别:女

身高:172cm

体重:52kg

智商:156

年龄:18

生辰:2003/11/28

喜欢的食物:芒果慕斯

喜欢的花:丁香

所爱颜色:深蓝,银

性格:冷静,沉稳,偏执

元力:夜神剑

大赛排名:18

身世:伊特.雅娜是雅娜家族的长女,虽是长女却没有次子那么受宠,但还是被当成雅娜家族未来的家主培养,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,来到凹凸大赛的目的是让父亲认可自己,注:伊特的父亲有一定的重男轻女

对于嘉德罗斯:

“他吗,圣空星未来的继承者,更是我不可忽视的一个对手”

对于格瑞:

“总冷着一张脸,但却很沉稳”

对于银爵:

“很黑的一个人”

对于雷狮

“伊姐曾经跟我讲过她这个弟弟,嗯,有亿点欠揍,但眼睛却很漂亮,很像紫色的星河”

对于安迷修

“他的师父菲利斯,在幼时教过我剑术,那时的他还一直躲在菲利斯师父的后面像个奶团子,现在却已变成一个大人了”

对于金

“很阳光的一个小孩,跟大赛第二格瑞走得很近”

经典语录:

“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防御才是徒劳”

“要战便战,哪来的这么多废话”

“我会带领雅娜家族走上巅峰”

“遗言说好了吗,虫子”

“一切皆为定律”

“放弃抵御”

雅娜十问

1:为什么会喜欢丁香

“因为我曾经被我的那个废物弟弟暗算,流亡到一颗名位蓝星的星球,在那里的东方有一个神秘的国度,然后在这个国度里有一户老人家收养了我,他们的院子里种满了丁香,然后我就喜欢上了丁香”

2:为什么喜欢深南和银两种颜色

“因为是雅娜家族家徽的代表色”

3.无聊时会做什么

“击剑或者看会儿闲书”

4.认为自己如何

“我吗,绝不是善人,但有一丝良知”

5.来到凹凸大赛的目的是什么

“让父上大人明白我不比我的那个废物弟弟差”

6.如果谈txl您认为您是?

“攻,显而易见”

7.您的私生活如何

“我并不重玉”

8.最擅长的是什么

“击剑,画画,谈判”

9.最讨厌谁

“我的那个废物弟弟”

10.如果可以重新选择,您还愿意来到凹凸大赛吗

“愿意,就算我s了,还有那个废物”



那个诸位可以催催更的,你们的催更就是我写作的动力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